Miss井

这里不能发的可能会往byc发(

听说你想跳河?(2)

“你知道我啊?”


孙权接过孙宸宇递来的手机,在已经打开的通话界面快速的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勾了勾下巴将手机递了回去。


孙宸宇双手接过手机,低头仔细得给这串似乎来之不易的数字打上了备注,眼角的情绪带上了些许兴奋。


孙权觉得有些莫名,至少在他的认知里,咏春社并不受当代肥宅大学生的欢迎,如今他的社团里也基本都是一帮混吃等死的损友,只有他这个社长才真正会耍个两套。


一声哨响拉回了孙权不知飘到哪去的思绪,原本站在他身边的小学弟已经回到了队伍,继续跟着教官的口号踏着步子,孙权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习惯性的掏出手机,却心不在焉的随意划着。


到了晚上也是有训练的,孙权仍然是必须要到场的,虽然很不情愿,不过既然都答应下来了,他还是必须要放弃快乐的夜生活陪着一帮毛都没长齐的学弟学妹们继续训练。


孙权到篮球场的时候,环顾四周却没有看到那头脏辫,他便以为是请了假没过来,于是又找了个视野好的地方准备找找有没有漂亮的学妹可以来一场甜甜的爱情。


“代理班助!”


教官已经有点哑掉的声音响起,孙权被喊得也无心看“美景”,从地上站起来拍拍裤子,两步走向队伍。


“怎么了?”


“去找找孙宸宇!他不见了。”


孙宸宇?那个脏辫头?


孙权眨眨眼,抬手撩了一把自己遮眼的凌乱刘海。


“他的舍友不知道他在哪吗?”


“他被正好分到一个人一个寝室,你去10号楼115找找看吧。”


年轻的教官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样的情况,插着腰站在孙权的身边摇了摇头,面露难色。这男孩前几天看都很正常,训练的时候也很积极,别这个时候想不开就干什么了……


孙权点点头小跑着去了10号楼,凭着对学校一年以来的了解迅速找到了115寝室,屈起手指敲响了白色的木门。等了半天也没等来开门,孙权猜测他也许不在寝室,但是故意躲着不开门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于是他问宿管要来了钥匙,直接打开了寝室的门。


刚开门时,房间里没有一丝灯光,黑暗的什么也看不清楚,10号楼的地理位置又让周围的空气散发着一股凉气,孙权壮着胆子走进房间,伸手想要先打开离门最近的洗手间的灯,但他却摸到了一只温热的手,背后的门猛地关上发出了一声闷响。


视线被黑暗剥夺,恐惧让孙权失去了反抗的能力,脖颈被一股力道掐着往后一推,背部和冰冷的墙面接触产生一阵凉意,湿热的气息喷洒在孙权的耳边,令他拼命扭头想要躲开。


“他妈的,孙宸宇?”


慌乱中喊出这个名字,脖子上的力道闻声松了一点,孙权明白自己的答案对了,怒意顿时涌上心头,凭感觉握拳朝着孙宸宇的肚子来了一拳,果然触到一片柔软,听见一声痛哼,脖子上的威胁瞬间放开了。


灯被打开,这场闹剧被公之于二人眼前,恢复光明的孙权往旁边撤了两步,和正捂着肚子还没缓过劲的孙宸宇拉开了距离,质问着他为什么要偷袭自己。


“我…想给你个惊喜…你信吗?”


孙权显然是不相信的,他微眯着眼睛露出怀疑的目光。


“…是我我也不相信…”孙宸宇缓过劲后站直了身子,看着孙权的眼里有种他摸不透的情绪:“孙权学长…我是真的喜欢你。”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孙权质问着,他知道自己的名字没那么有名,不至于连一个刚来的学弟都知道。


“我调查了你。”孙宸宇解开手机的指纹锁,打开了相册。


里面的内容让孙权的呼吸停滞了几秒。


相册里是身穿着高中校服的他,有咬着棒棒糖坏笑的他,有在操场奔跑的他,也有趴在课桌上睡觉的他……


寒意从头到脚猛得浇了下来,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些照片连他自己都不曾看过,此刻却出现在别人的相册里。


还有一张…是他在水中挣扎的样子。


“哎呀,一不小心被学长看见了这一张。”孙宸宇将手机随手扔在身边的桌子上,抬手摘下脸上戴着的黑框眼镜。


“孙权学长,我不那么做的话…你会注意不到我吧?”


“你他妈拿我的命开玩笑?!”


“是学长在开玩笑吧?”


孙宸宇两步凑到孙权的面前,动作敏捷的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柔软的触感。


“孙权哥哥。”


“你说过要跟我一直在一起玩的。”


孙权脑海里瞬间浮现了那片滩涂、还算可爱小水桶和两只小手牵着在泥巴里找寻宝藏的记忆。


“孙贼!爷爷以后要和你一起在这里找宝藏!”


比孙宸宇高挑不少的孙权戳了戳孙宸宇的脑袋,在那里留下了一个泥印,像是给自己的所属品盖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章一般,小小的孙宸宇眼睛里闪着光,伴着落日夕阳,在心里记下了这一句其实并不重要的“诺言”。


“靠…你…你他妈还记着?”


孙权想起了这个儿时的小跟班,惊讶着自己随口的一句竟然让对方如此挂念,甚至执着了这么多年……


“孙权哥哥的话别是不算数吧?”孙宸宇试探性的搂住孙权的肩膀,见对方没有给自己一寸劲的意思,大着胆子问出了自己一直想要得到答案的问题:“我能追你吗?孙权哥哥?”


“……”


“行吧…算爷爷便宜你了,孙贼……”





欧,感觉ooc了呢……


评论(8)
热度(34)

© Miss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