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井

这里不能发的可能会往byc发(

叮咚!目标npc正在接近!

◈跟 @墨休 借的梗,超有趣的!
◈幼儿园文笔
◈网游文(贾维斯是npc,妮妮是游戏玩家)
◈人物崩坏预警。


 

你,听说过新出的全息游戏吗?

在这个游戏里玩家能体验到来自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感。只要带上一个小小的头盔,你就可以进入游戏。游戏有多种职业任君选择,丰富的任务线供您消遣解闷,以及本游戏中最吸引人的一点——无论是哪个npc,只要好感度刷满,通通抱回家!

“叮咚!您今天的日常任务已经做完!可选择休息或者进行好感度任务。”系统的声音在托尼的脑子里想起。

“现在还太早了,我想可以试试好感度任务。”托尼看了看手表,现在才下午2:12。

托尼的角色是地精,地精是个人气不高的职业,比起高大帅气的法师和剑士,地精实在引不起众多玩家的热情。

地精只是个辅助角色,特点是身高不高,非要说个优点吧,应该就是地精们都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虽然地精的攻击力不强,但是作为一位资深玩家,托尼将自己的角色打上了排行榜的前五,他是排行榜前一百里唯一一个地精。

要说托尼为什么会选地精吧,其实只是因为他本来想选择一个长满肌肉的坦克战士的,但是手一滑,就选错了。

游戏里的一切装备全靠手动,所以托尼就为自己量身打造了一架将近1米9的机甲,还给系统起了个他认为很不错名字——周五。

“周五,帮我看看我的攻略目标是谁。”托尼操控着机甲,在自己建的史塔克小镇(?)里面准备着战斗需要用到的补给。

“Boss,攻略对象可以自行选择。”

“我不知道选什么,不过我挺喜欢小镇口的那个姑娘的,不过我的经验刷的差不多了…”托尼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地图:“我想去人类城市看看有什么火辣的美女。”

“好的,boss,由系统自动为你抽取攻略对象。”

“boss,系统为你抽取的英雄是——贾维斯。”

托尼正在喝咖啡,听到系统说出来的名字,他被狠狠的呛了一下。

“咳咳……”托尼咳得脸颊通红:“你理解错我的意思了吗?我要的是美女!”

贾维斯是主线任务里光明教主的养子,据说能够获得神秘大礼的隐藏任务就在贾维斯的手里。但是关于贾维斯,无论是好感度任务,还是主线任务,都是很难通关的。再加上现在连排行榜第一的玩家都没打到和光明教有关的任务,更别说是托尼这种不太喜欢走主线故事的人了。

“boss,这是系统为你抽到的,无法更改。”

“不要!我不是gay!”托尼操作着机甲飞往人类城市。

人类城市在整张地图的最中间,那里是最豪华的地方,只有经验值足够高的人,才能进入。托尼今天正好刷够,他已经等不及要去尝尝传说中整张地图里最好吃的甜甜圈了。

同史塔克小镇不一样,人类城市到处都是高楼大厦,npc也不像是地图边际一样稀少,人行道上的npc各种各样,这就是这个游戏的特点——让在真实世界里没办法实现的浪漫故事通通实现!

“叮咚,前方目标npc正在接近。”

贾维斯正要坐地铁去看看自己经常光临的魔法小店有没有新的材料,头顶上突然发出一个系统的声音。

他抬头一看,一个红色的机甲飞在天上,盯着他看。

“别吵!我不想耍他的任务!”托尼看到底下的贾维斯抬头往他的方向看着他,不由得心里一慌。

“系统以自动将贾维斯归为攻略目标,boss,请执行任务。”

“自动?不是自愿?”地上的贾维斯感到奇怪,平时来耍他的好感度任务的人都是自愿贴上来的,怎么这个红色机甲里的人是被迫?

“他发现我们了!快走!”托尼操作着机甲逃离了城市上空,往甜品店的方向飞去。

“走掉了啊……”贾维斯想着:“也许这个人还会出现呢…真想看看机甲里的人长什么样子。”

人类城市的市中心有一座巨大的广场,最好吃的甜甜圈,就坐落在这座广场的正中央。每天下午的五点钟,这里就会有最华丽的喷泉表演、最好吃的夜市以及最有趣的玩乐项目。

五点,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周五,现在是几点?”托尼坐在甜品店的小角落里,等待着他点的甜甜圈套餐。

“四点五十三,boss。”

“嗯…看来还不太晚,我们等着喷泉表演吧。”托尼喝了一口刚端来的黑咖啡。

“叮咚,目标npc正在接近。”

“卧槽!又来?!”托尼吓得差点摔下椅子。

贾维斯要去的魔法小店就在甜品店的旁边,那是一间不大的小店,灯光昏暗,店主是一位经常穿着红衣服的美丽女巫,很多人都想要攻略这位实力强劲的绯红女巫,但是绯红女巫早就心有所属。

她喜欢上了一个连额头都是红色的机器人,她可以接受他差劲的厨艺,他可以抗着她偶尔失控的魔法拯救她。他们很相爱,所以别人没有任何机会插入他们。

“嘿,旺达,你们店进新货了吗?”贾维斯推开门,门上面挂着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

“还没呢,贾维斯先生。”旺达翻看着手机里面小孩的照片:“看他们很可爱对吧?”

贾维斯看着旺达脸上幸福的笑容,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

“对了,贾维斯先生,您的父亲最近还好吗?”旺达以为贾维斯是不喜欢小孩,于是放下手机,问道。

“嗯,他一直想让我继承光明教。”贾维斯摇摇头。

就像是任何总裁文里说的一样,他不想继承光明教,他觉得那不太适合他。

道了声别,贾维斯略带点失望的从魔法小店里出来,突然听到身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叮咚!目标npc正在接近。”

贾维斯抬起头,看见那个红色机甲里的人端着一盒甜甜圈,吃得脸颊鼓起,像一只在囤食的仓鼠一样。

是地精,是一只(?)很好看的地精,那双眼睛倒影出贾维斯呆呆的表情。

“他的眼睛里……有我?”贾维斯想着。

突然,喷泉开始运作,比人还高的水花四溅,挡住了站在中间的两个人,广场上华丽的霓虹灯亮起,就像是迪士尼的城堡一样。

那一刻,贾维斯突然很想吻住眼前这只还在努力吃东西的小地精。

 

评论(8)
热度(27)

© Miss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