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井

这里不能发的可能会往byc发(

听说你想跳河?(1)

ooc预警

标题瞎取的


 


污浊的水不断地灌入孙权的口鼻,堵住他试图呼救的喉咙,缠绕着他挣扎着想要挣脱的手脚。


死亡,在逐渐逼近。


直到一双手,将他托起浮出水面,他意识模糊的靠在身后温暖的怀抱里,重获新生的庆幸填满了他所有的意识。


“你怎么样了?同学?”


一个声音在他的面前响起,孙权猛得睁开眼睛,因为不适应路灯的光线又眯着眼睛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张大脸。


“…你…是谁?”


“我是大一摄影系的新生,刚刚你是在跳河自杀?”


孙宸宇留着一头挺有个性的脏辫,穿着一身湿透了的军训服,一边说着一边抬手看了一眼手腕上戴着的表。


“我没…”


“啊,我先走了,待会寝室就没热水了!”


孙权的否定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孙宸宇打断了,他坐在河边的草地上看着孙宸宇远去的背影,倍感迷惑。


孙权是大二影视后期系的,在这个明星都看腻了的影视学校里,他老老实实的待了一年,不说交了多少朋友,但是仇人是绝对没有的。今天他刚和女朋友分手,想走一走失恋的正常流程——假装很受伤的出去散散心,却在河边被人从背后一把推了下去。


有人想他死,但他却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他顶着一身湿衣服从地上爬起来,慢慢的逛回了寝室,接受到了舍友的表面关心和真心嘲笑。


他的双胞胎弟弟杨和苏:“你这么晚出去游野泳还不脱衣服?”


刚从浴室出来拿着大浴巾搓头发的法老:“屁!爷给人推了一把,差点淹死。”


霸占着杨和苏的床位,正在用手机给plmm点赞的杨和苏:“还真他妈有人想砍你啊?”


“草,爷这种只会好好学习的人怎么可能惹事?”


孙权坐在堆满不知名物品的桌子前,随手一扫扫出一块空地,端来了自己的电脑,正准备打开PS给自己的咏春社做一张大气高端的海报,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他们班的班长打来的,是让他帮她去摄影2班当一天班助,本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原则,孙权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


当然,不是因为他喜欢班长的jk。


“明天你过去的时候带点西瓜过去啊。”


孙权拎着两个分量不轻的西瓜晃晃悠悠不紧不慢的走进篮球场,嘴里还叼着一袋喝了一半的冰豆浆,欣赏着阳光下正在训练的新生们,嘴角略略上扬起遮掩不住的弧度,心里有些得意起来。


摄影2班在一个正好有阴影的角落里,孙权来时正好在站军姿,连续几天的训练让一些女生扛不住了,有三四个女生靠坐在一边休息,小声的聊着女生的话题,孙权站在一边思考了一下自己现在是否要打扰女生的茶话会,最终还是决定做个“恶人”,毕竟拎着瓜也挺累的。


“同学,你们是摄影2班吧?”


孙权和那几个女生交涉了一番,把瓜放在一边交代他们待会休息了就拿几块吃,自己站到了教官的身边帮忙盯着。


摄影2班的教官非常年轻,整个训练过程都非常轻松欢乐,基本上都是带着玩一玩,孙权正在队伍里找着有什么好看的小学妹,却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昨天救他的那个学弟,正在跟着口号踢出一个正步。


漂亮!


孙权不禁在心里夸了一句,那踢的笔直的左腿跟着右腿微微前倾,踩在柔软的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目不斜视的盯着前方,挺直腰板表情坚定。


他就站在排头,成为了最耀眼的风景,得到了教官的夸赞。


孙权的视线再也移不开,阳光打在他的帽檐上,将他整个人都照亮,他无法察觉自己此刻已然深陷其中。


“休息!”


教官一声,队伍便一下子散开了,孙宸宇迈着大步在一堆女生中捞了两块特大的西瓜,将其中一块递给了孙权。


“学长,你不自杀了?”


一提这回事,孙权便觉得有些怒上心头,如果这个学弟没有路过发现他,那么他早就告别这个美好的世界了!


“我没有想自杀,是有人在后面推得我。”


孙权的语气不太好,孙宸宇听了此番话瞳孔微张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不是吧哥?这是杀人啊!”


孙权烦躁的摆了摆手,他都想了一晚上这事了,现在实在是想找点别的事来分散注意力。


“对了学长,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孙宸宇从统一放物品的袋子里找出来自己的手机,微微弯腰眼神从下往上看着他,将手机递到他面前。


“咏春社那张海报上的你实在是太帅了。”


 


带🔥中秋节牛逼!俺是练习时长两年半的横店某影视大学的大一新生,喜欢唱 跳 rap 睡懒觉 ,里面关于大学的东西都是俺根据俺目前的经历瞎写的,写错了那俺就真诚道歉。

俺带着俺的第一篇八法粮来啦!

我是新粉,有些人物,比如:福克斯,我就按照自己平时的叫法来写辣。

因为我想中秋发这篇,但是我这两天一直在军训,所以就打算先发一半。

祝哥哥姐姐们中秋节牛逼,妹妹我要去找女朋友过中秋节辣,奥利给!

 


 


评论(4)
热度(46)

© Miss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