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井

这里不能发的可能会往byc发(

欢迎来到L岛03

◈看完《明星大侦探》之后的产物
◈全员无超能力设定(不一定)
◈盾冬 贾尼 贱虫 ec为主cp
◈幼儿园文笔
◈恐怖解谜向(这条终于不是凑数的了!)
第一章链接:https://missjing041.lofter.com/post/1f0b1757_12151e00
第二章链接:https://missjing041.lofter.com/post/1f0b1757_12163fba

电梯重新恢复,继续运作起来,原本的负18,变成了一层。

“刚才……停电了?”巴基问道,长期在部队里的原因,导致他不太懂这些机械。

“我想…应该吧…”同样作为一个科技“文盲”的史蒂夫回答道。

“不对,如果是停电,为什么电梯上面的应急灯会亮?”托尼明白,电梯停电的时候,上面安装的应急灯是会亮的,但是刚才明显没有亮。

“所以…刚才那位小甜心的声音是谁的?”死侍虽然没有被吓到,但是刚才那个小女孩的声音还是让他有点难受。

“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很像上次史蒂夫租过来的碟子里的那种一样。”史蒂夫经常会租一些碟子回来和他一起看,他们现在放假,没事就经常窝在一起看电影,看得最多的就是日本韩国的恐怖片。每次他吓得不行的时候,史蒂夫都会来安慰他…唔…然后晚上睡在一起…

“租?你们是什么年代的人了啊?租?”托尼奇怪的看着这两位“老东西”,他深深的感觉到他们好像不在同一个时代。

“也许是因为sir平时接触的都是高科技的缘故吧。”贾维斯为两人“辩解”一番,也至于让他们不要太尴尬。

“等等!所以你们不知道彩虹小马喽?”死侍突然抓住史蒂夫的肩膀。

史蒂夫和巴基一起摇摇头。

“那你们也不知道凯蒂猫喽?!”

两人又摇摇头。

“天哪,你们的生活也太无趣了吧。”死侍抱头,冲着电梯的铁质天花板吼道。

“emmmm,几位,我想你们在电梯里待的时间有点长了。”一位头发和巴基差不多,但是比巴基打理的好一万倍的男人站在电梯门口,他看着这个电梯开了关,关了有开,已经有一会儿了。

“哦…贾维斯,快把我推出去。”托尼拍拍贾维斯放在他身后的手背。

其实贾维斯早就知道这个电梯门打开了,不然他就不会特地把轮椅的踏板用了挡住电梯门了。

“你们好,我想你们也是被困在这里了吧。”男人长得很好看,嘴唇红艳的让人挪不开眼睛,好看的蓝眼睛仿佛能看穿你的一切。

“wow,你是个美人啊!”死侍跑出电梯,站在男人的面前,低着头,仿佛在观赏商品一样的盯着男人的腰部以下:“不过你应该不太运动吧,因为你的屁股不太翘。”

韦德摊手,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可惜啊,哥是个翘臀控…”

“韦德!闭嘴!”托尼的身边干净的只剩下一地的灰尘,这次他只能对着韦德怒吼。

“请问…你是史塔克先生吗?”远处一个看起来只有14岁的少年冲着一群人喊道。

他喊完,用五十米冲刺的速度冲向了电梯门口站着的那群人。

“我是你的超级粉丝,God!”少年激动的面颊浮现出两朵粉红。

但是他的脸下一秒就整个红起来了,如果他是猫的话,我想他应该连毛都炸起来了吧。

“你在干嘛?!”少年转过身,一巴掌拍掉了韦德放在他屁股上的手。

“哦…我忍不住嘛…”韦德做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是你的翘屁股一直在勾引我!”

“韦德!他还是个孩子吧!”老干部史蒂夫“教育”道。

“我15了,先生…”少年对史蒂夫解释道:“我已经是个大人了…”

他不太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要那他当孩子?连梅也是?!

“听着孩子,你应该要小心一点这个变态。”托尼的腿已经差不多恢复知觉了,他站起来,虽然腿还是有点软,但也能自己走路了。

“喂!哥只是在追求翘屁股而已!”韦德倒是无所谓别人把他叫成是变态,反正早就习惯了。

一楼有一间不太大的会议室,里面也是布满灰尘,但不像是托尼一开始的那间病房一样,只是灰尘让人觉得呼吸不太通畅。

几个人在里面自我介绍了一番,得知了那个不太高的男人叫查尔斯,是个基因学的教授。而那个少年是高二的学生,叫做彼得,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和他胖胖的朋友一起拼乐高玩具。

“所以你们有听到刚才女人的叫声吗?”托尼没办法说服自己坐在那几张脏的没办法看清它原本的颜色的椅子上,只能站在会议桌前,手扶着身旁的贾维斯。

“听到了,可是我没发现这层楼有其他人。”查尔斯那时候正在和彼得讨论待会这么分工调查这层楼,突然暗下来的灯光吓了他一跳。

“但是我好像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了,它好像来自前台旁边的厕所。”彼得有听到那个声音来自哪里,但是他去开厕所的门的时候却发现根本打不开。

“你去里面看了吗?”巴基问他。

“还没,那里被锁住了。”彼得伸出手比划了一下:“那扇门很沉,我踹不开。”

“很好,孩子,我和巴基去三楼看看,你们打算怎么分配?”史蒂夫对三楼很感兴趣,他有种预感,三楼会很有趣。

“哦…那我和贾维斯去二楼看看吧。”托尼转头问:“可以吗?”

“随你,sir。”贾维斯笑着摸了摸托尼的头。

“等等,我和你们去三楼。”查尔斯觉得两个人去三楼有点不够,而且他刚才一直看到那两位在“谈情说爱”,他不太相信那两位会发现什么。

“那就只剩我和威尔逊先生留在一楼了?”说实话,彼得不太愿意和这位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他的怪人一起。

“当然,baby boy,只有哥和你。”韦德搂住彼得:“如果你能改口叫哥韦德的话,哥会高兴得直接射出来!”

“变态!别对未成年下手啊!”托尼一巴掌挥向韦德的脸,那张脸在下一秒就要碰到彼得的脸颊了。

一楼的厕所门是用铁板加固过的,所以硬开是开不掉的,铁板非常新,看起来像是刚装上去的,彼得和韦德灵敏的嗅觉告诉他们,这间厕所绝对不简单。

评论(1)
热度(30)

© Miss井 | Powered by LOFTER